•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汉举办
  • 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汉举办

    时间:2018-05-25 20:06:5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通讯员江婷)5月25日,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暨科惠网・海创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汉举行。

    用于天然气储存的有机多孔材料、思瑞法机器人、大型物流中心高效安全与智能化协同关键技术,柏林工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名校的海归人才带来新材料、智能装备,互联网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的重大科技成果。海归专家、华中科技大学谭必恩教授介绍,目前在世界上大约4百万辆汽车使用天然气作燃料。但以天然气作汽车燃料还没有在更广领域得到应用,主要是因为天然气储存密度不高,其团队发展的微孔有机聚合物可以实现室温储存天然气,其指标接近美国能源部拟定的天然气实际实用标准。

    活动上,湖北技术交易所・海创云分站和科惠网海友汇分平台揭牌,诸多投资机构、银行、企业现场与路演企业对接。

    此次活动由省科技厅、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德国科学与工程院院士皮特・萨赫逊教授等嘉宾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