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一幼儿被遗忘锁在校车致死 幼儿园相关责任人被立案调查
  • 武汉一幼儿被遗忘锁在校车致死 幼儿园相关责任人被立案调查

    时间:2018-05-26 15:22: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5月25日电(记者李劲峰、冯国栋)武汉市江夏区一私立幼儿园司机24日接送孩子后,粗心大意将一名四岁半幼儿遗漏并锁在校车上。孩子被发现时已昏迷在车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幼儿园相关责任人已经被控制,警方对此立案调查。

    记者从武汉市江夏区宣传部获悉,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江夏区藏龙岛栗庙社区的星星幼儿园。24日早晨,幼儿园司机一次接8名孩子到园后,由幼儿园幼师将孩子领进教室。但司机和幼师均未留意、查看车上是否有孩子遗漏,便停车锁闭车门车窗。

    据江夏区警方查证,24日下午3时许,这家幼儿园园长取车准备送放学孩子回家时,才发现一个幼儿被锁在车内,已不省人事。孩子紧急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当日当地最高气温为30度。

    据介绍,事发幼儿园共有86名孩子,分为大中小三个班级。事发后,江夏警方迅速将园长、司机、幼师控制并传唤至当地派出所,并在现场勘查固定证据。江夏区相关部门24日晚召集相关部门商讨善后处理事宜。目前警方已成立专班,对这起“过失致人死亡案”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