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建行湖北省分行开展助残服务宣传活动
  • 建行湖北省分行开展助残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5 17:04: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日,建行湖北省分行统一在营业网点开展了“大爱建行 善建者行”助残服务宣传活动。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头冒雨前往各宣传点看望慰问二级行及网点人员,勉励他们做好十项助残服务措施,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满足残疾人金融需求,为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切实保障残障人士权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当日上午,天空下着大雨,建行长丰大道支行来了两位下肢残障客户。网点大堂经理看到客户进门时马上帮其开门并接过雨伞,主动协助客户落座爱心座椅,并热情询问客户需求,客户表示要开户,大堂经理安排客户在低柜优先快速办理业务。办完业务后,网点负责人及保安将客户通过无障碍通道抬出网点并安全送上汽车,客户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当前建行实施普惠金融战略,让包括残疾人在内的更多社会公民享受普惠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残障人士及全社会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建行湖北省分行通过设置残疾人爱心座椅、服务窗口、无障碍通道等,切实做好残障人士服务工作,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残疾人提供文明规范优质高效金融服务,打造客户首选银行和最满意银行。(建轩)

    (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