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本土企业在境外上市 武汉市政府将给予资金奖励
  • 本土企业在境外上市 武汉市政府将给予资金奖励

    时间:2018-05-25 17:00:5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武汉市针对本土企业在境外上市的,给予资金奖励。5月24日,2018年武汉市企业上市辅导沙龙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从沙龙上获悉,企业上市融资的路径很多,除了境内IPO登陆A股上市,还可以通过红筹模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香港联交所等实现境外上市,也可直接登陆H股上市融资,企业可选择适合自己的上市途径,武汉市政府将对境外上市的本土企业给予资金奖励。

    本次沙龙分析和解读“新三板+H股”政策热点,宣讲我市支持企业境外上市奖励政策,鼓励和引导优质新三板企业利用政策红利赴香港资本市场上市融资。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家雄,主要围绕新三板企业H股上市相关法律实务进行经验分享;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李向群则围绕新三板+H股市场联动机制做经验分享。

    “目前,我市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实现272家,位居中部城市第一。2017年年度营业利润超过1000万的新三板企业共70家,这其中营业利润2000万以上的有39家。这些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资本市场的支持。”武汉市金融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在新三板流动性暂时受限、融资体系不够健全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全方位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是这些企业的迫切需要。一方面,目前我市正在积极挖掘培育盈利能力强、行业发展前景好的新三板企业启动境内IPO,实现突破;另一方面,我市支持暂时不满足境内上市条件的新三板企业寻找其他途径借助资本市场上市融资,做强做大。

    来参加沙龙的部分企业负责人高度认可“武汉市企业上市辅导沙龙”系列活动,并表示,企业上市辅导沙龙活动注重为企业问诊把脉,结合上市工作的实际操作为企业提供经验和指导,真正搭建了一个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绿色通道。(长江日报记者王大千 通讯员赵丽莎)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