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麻城第六届茶花文化旅游节3月8日开幕 山花烂漫喜迎八方客(图)
  • 麻城第六届茶花文化旅游节3月8日开幕 山花烂漫喜迎八方客(图)

    时间:2018-03-07 23:19:13  来源:荆楚网  作者: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春燕)三月正是麻城五脑山茶花烂漫的季节,2018年3月8日至3月12日湖北麻城第六届茶花文化旅游节即将在麻城市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届时将有中国茶花博览会、摄影大赛、茶花高峰论坛、中国花卉协会茶花分会考察活动、名贵茶花展览、茶花栽培技术和茶花文化交流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还有国际茶花协会主席、理事等十几位中外专家学者莅临现场。

      “树头万朵齐吞火,残雪烧红半个天”,花开万朵,场面震撼。白的像雪、粉的似霞、红的胜火,每一株每一朵都令人难忘。雪白、油绿、青葱、柳黄、粉红、殷红相间,花田、花海、花枝随着洁白云雾在五脑山间氲氤翻腾,花香四溢,醉美人间。

      花近东溪居士家,好携樽酒款携茶。既有美丽的景色又有精彩的活动,热爱生活的你千万别错过哦!

    640.jpg

    图为:麻城五脑山茶花 凌晓琴 摄

    641.jpg

    图为:麻城五脑山茶花 凌晓琴 摄

    649.jpg

    图为:麻城五脑山茶花 凌晓琴 摄

    642.jpg

    图为:麻城五脑山茶花 凌晓琴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