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婆婆遗失资料急哭了 的哥放空20公里送还
  • 婆婆遗失资料急哭了 的哥放空20公里送还

    时间:2017-11-20 00:0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通讯员胡慧珠)不小心将老伴的死亡证明等资料遗落在的士上,73岁的唐婆婆哭了两场。的哥发现后,放空20多公里路将资料送至出租车公司,顺利归还给唐婆婆。

    据介绍,唐婆婆老伴2015年因病去世,她将其死亡证、火化证等资料小心保存。11月16日,唐婆婆和女儿办理电视户名变更手续,将老伴的名字改为儿子的,她把老伴的死亡证、火化证等资料都带着。办完手续后,唐婆婆和女儿打的回家,途中她将资料袋放在后排座位上,回家后才想起忘拿了。心想的哥也许中途发现会送回来,唐婆婆在小区门口等了1个小时,却没有盼来那辆的士。

    唐婆婆为此自责不已,还哭了两场。儿子和女儿也很着急,他们联系了客管处和多家出租车公司,均一无所获。

    第二天一早,唐婆婆的儿子刘先生接到一个电话,让他喜出望外。原来,唐婆婆下车后,的哥骆光清又接了几名乘客,之后开车到武汉火车站候客。在倒车时,骆师傅发现后排座垫缝下有一个黄色文件袋,他打开一看里面是死亡证等重要资料。“失主一定很着急,得赶紧送到公司。”骆师傅都没顾得上排队等客,放空20多公里路程赶到位于汉西的华昌出租车公司。

    第二天早上,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资料袋里的电话联系上了唐婆婆的儿子,唐婆婆立即赶了过去,当领回资料的那一刻,她热泪盈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