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仙桃一校车车主“客串”司机 交警开出万元罚单
  • 仙桃一校车车主“客串”司机 交警开出万元罚单

    时间:2017-09-07 21:23:26  来源:湖北日报网  作者:

    本无校车驾驶资质,却敢满载幼儿上路,企图蒙混过关被交警拦下。6日,仙桃交警对该车主开出万元罚单。

    4日,仙桃交警联合西流河镇派出所民警,开展校车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在对一辆满载幼儿的校车检查时,警方发现该车司机王某只有A1类驾驶证,并无校车驾驶资格证。王某称,他是该校车车主,由于一时没找到合适驾驶员,便临时“客串”了一把司机。交警立即拦下该车,并组织将孩子安全转运。

    《校车安全管理条例》明确规定,未取得校车准驾证人员严禁驾驶校车。根据规定,交警对王某罚款1万元,并对王某挂靠的校车公司通报批评。民警提醒,校车承载着孩子的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校车公司应守法营运,驾驶员要依规驾驶。(全媒体记者雷巍巍、通讯员魏兰)

     

    (责任编辑:连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