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周旭洲:武汉市谋发展是在真干实干
  • 周旭洲:武汉市谋发展是在真干实干

    时间:2017-08-28 19:15:50  来源:湖北日报网  作者:

    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接受媒体采访

    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介绍,8月26日上午,武汉大学人才基金捐赠仪式上,宇业集团旗下的中珈资本共投入1.15亿元,这笔资金,可以引进300名全球一流的人才到武汉大学任教和从事科研工作。

    他说,中珈资本落户的速度,超乎自己想象,在武汉市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下,从成立到拿到执照只用了几天时间,这是武汉市委市政府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理念的彰显。

    周旭洲说,武汉是全国城市的热点,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这得益于武汉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格局,如今很多地方都在模仿武汉的做法。

    他介绍,目前,宇业集团在全球二十多个城市进行投资。谈及重兵布局武汉的原因,周旭洲笑言,虽然自己是湖南人,但心在事业,何必分湖南湖北?他说,作为企业家,必须具备全球眼光。不止看现在,还要看未来,要有战略布局。从这个角度来说,武汉市未来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这对于来武汉投资兴业的企业而言,是绝佳的发展机遇。“最重要的是,武汉市委市政府是在真干、实干,这让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全媒体记者唐晓安、杨然、胡弦、李源)

     

    (责任编辑:连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