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宜昌破获虚开巨额发票案涉及53家企业 金额770万元
  • 宜昌破获虚开巨额发票案涉及53家企业 金额770万元

    时间:2017-08-28 19:12:33  来源:湖北日报网  作者:

    购买克隆发票,捏造虚假业务,宜昌一公司 虚开普通发票214份被查处。26日,宜昌市国税局透露,成功破获一起虚开巨额发票案,涉案企业被 追缴税款209万元,法人代表邓某被移交司法机关。

    (该涉案企业是一家销售化工原料的企业,其业务两头在外,为逃避缴税,通过购买克隆发票,虚假列 支检测费、运输费,且金额巨大。按规定,该企业可以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税款,却用普通发票 入账,涉案金额770万元,税额191万元,涉及4省6市53家企业。

    (发现问题线索后,宜昌市国税局迅速组建专案组,通过税警联动,创新稽查取证方法,最终证实,涉案企业造假款项占该公司费用总额的80%以上。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唐宜贵、通讯员汪惟峰、杨凯)

     

    (责任编辑:连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