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中国内陆河水上运动会开幕 两千多名运动员水上竞逐
  • 中国内陆河水上运动会开幕 两千多名运动员水上竞逐

    时间:2017-08-28 17:28: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武汉8月27日电(记者谭元斌)2017中国内陆河水上运动会暨武陵山区龙舟争霸赛27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贡水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幕,2000多名运动员将参与龙舟等系列水上运动项目的竞逐。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浙江省、贵州省、重庆市、湖南省、湖北省50多个县市(区)近百支代表队参赛。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将陆续开展龙舟、皮划艇、水上排球、水上拔河、水上竹马等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期间,还将同步举办大型民族歌舞演出、七夕河灯节、万人徒步大赛等系列文体活动。(完)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社。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炫闻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