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深化务实合作 共享发展机遇
  • 深化务实合作 共享发展机遇

    时间:2023-06-19 22:47: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沈剑奇)6月16日,副省长刘尚进在郑州会见美国大豆出口协会主席薄思禅一行。

    刘尚进对薄思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文化、枢纽优势、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河南省情。刘尚进指出,当前,河南正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制造业强省,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今年4月中美大豆产品应用价值链创新中心在郑州揭牌,掀开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崭新篇章。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扎实开展创新、培训、产业、贸易等工作,推动合作结出更多成果。欢迎更多美国企业和机构来豫投资兴业,深耕河南市场,共享发展机遇。

    薄思禅高度赞赏河南为保障粮食安全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希望继续深化与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将双方合作打造成为美中农业合作的成功典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