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安阳市市长质量奖开评 疫情防控有突出贡献的加分
  • 安阳市市长质量奖开评 疫情防控有突出贡献的加分

    时间:2022-04-22 10:26: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本报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赵阿娜)“考虑到受疫情影响,为让申报单位有充分的准备时间,本届市长质量奖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30日。申报要求、办法、程序及申报所需的表格等资料可以通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下载。”近日,记者从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安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下发公告,市长质量奖正式开评。为提升安阳市企业和经济发展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力促安阳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2010年,安阳市政府设立市长质量奖,并出台《安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该奖项两年评一次,目前已成功开展了6届评选活动。12年间,全市共评出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31家,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5家,对于获奖单位,安阳市人民政府给予30万元左右的资金奖励,并在省长质量奖等奖项评选时优先推荐。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今年年初在安阳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安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作出特别条款,在评选过程中将予以加分、褒奖。“持续办好市长质量奖的评选活动,促进‘安阳产品’向‘安阳品牌’的转变,带动我市产业素质提升,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为我市企业创新发展插上腾飞的双翼。”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