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持续加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弘扬
  • 持续加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弘扬

    时间:2022-04-22 10:25:0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点)4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率调研组在郑州就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开展调研并座谈。调研组在巩义市双槐树遗址、巩县石窟、荥阳市青台遗址、大河村遗址等处,实地察看了遗址挖掘情况及相关成果,了解各文物保护单位的历史渊源、建筑特色、保护情况等,对郑州市规划、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郑州市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大家作了交流发言与互动。徐济超指出,黄河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黄河文化的时代力量,持续加强黄河文化研究,不断提升黄河文化建设水平、文旅水平、文创水平以及黄河文化再现的数字化水平,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