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毕业生就业有去处 省内四个名校站点即将启动大型公益招聘
  • 河南毕业生就业有去处 省内四个名校站点即将启动大型公益招聘

    时间:2021-10-15 16:17:5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10月15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河南站将于近期在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新乡市举办。

    本次活动以“邀名企、进名校、搭平台”为载体,重点服务对象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四个巡回招聘站点,同步开展开封专场、新乡专场、洛阳专场、郑州专场四场招聘会,具体日程分别定于10月16日在河南大学举办开封专场、10月30日在新乡学院举办新乡专场、11月4日在洛阳理工学院举办洛阳专场, 11月择期举行郑州专场,为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开展多种形式的精准对接服务。

    本次活动中的需求岗位涉及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开发、土木工程、电子商务、行政管理、会计、人力资源、金融、医学等20多个专业,涵盖制造、互联网、通讯、房地产、汽车、电子、新能源、医药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

    此外,本次活动现场招聘会站点设在河南知名高校,四场招聘活动共拟设展位近4000个,是2021年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将为求职者提供海量就业岗位,为供求双方提供了公平选择的服务平台,为各省市有关单位来河南省属重点大学招募优秀毕业生搭建平台,对毕业生资源配置起一定的导向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纯公益、一体化、精准化的对接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