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花两万多抽脂 涉事医院退还女子8000元
  • 花两万多抽脂 涉事医院退还女子8000元

    时间:2020-10-26 20:57:39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吕高见

    此前大河报刊发的相关报道。

    双方达成协议。

    10月15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报道了李女士(化名)反映称在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做抽脂手术没效果,多次找到医院协商退费未果。

    而涉事医院回应,他们认为手术成功,也有效果,如果不满意,可以免费为其修复调整,也可通过第三方鉴定。

    该报道刊发后引发广泛关注。10月20日,此事有了新进展。涉事医院相关负责人回应,目前已经和李女士达成协议,退还其4个项目费用共计8000元。

    郑州东方整形医院相关负责人贺洁接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说,李女士手术后在恢复期间有任何问题,都会给她修复,达到其满意。

    此外,偷税漏税问题是不存在的,在李女士住院第三天都把发票开了,发票都有复印件,时间长了对方可能是忘记了。并给记者提供了3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共计2万多元。

    贺洁表示,任何手术都可能会存在二次修复的可能,但是手术二次修复并不代表手术失败,手术成功与否,需要第三方鉴定评判决定。

    她给记者提供的10月17日双方签订的协议显示,李女士不同意在东方整形美容医院修复,要去外院进行修复,医院一次性退还李女士所做:“上下腹、左右腰、双侧腰、双后腰”项目费用8000元,从此解除医患关系,所做项目有任何问题和医院没有关系。

    关于此协议,记者也得到了证实。不过,此前投诉人李女士却坚称,没人给她开发票,也始终没人联系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