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面包车追尾相撞后车头严重变形 1人被卡副驾内
  • 面包车追尾相撞后车头严重变形 1人被卡副驾内

    时间:2020-10-26 20:57: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郭磊 通讯员 张晓兵

    10月21日,周口市商水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拖拉机追尾,事故造成面包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副驾驶一人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往现场,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天早上5时09分,商水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商水S238谭庄镇西3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副驾驶人员被困。接警后,该大队立即出动力量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五菱面包车与一辆拉砖拖拉机追尾,事故造成面包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门锁死,车玻璃破碎,副驾驶一人腿部被卡。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首先利用液压剪扩钳对面包车车门进行破拆,成功破拆后,又将被困人员腿部周围进行扩张。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商水消防提醒,并不是每次意外都能像这次一样幸运,并未造成人员死亡,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一场交通意外的发生,往往伤害的并不只是事故中的受害人员,还有他身后的家庭和亲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