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商丘地区降温到零下18度?商丘气象台:属于订正错误
  • 商丘地区降温到零下18度?商丘气象台:属于订正错误

    时间:2020-02-16 16:06: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2月10日晚,不少商丘网友发现,在各大气象软件和网站中,商丘地区2月16日的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18度和零下16度。引起广大网友的担忧,如此反差的天气不仅给人生活带来不便,而且农作物也会受到非常大的伤害。

    记者从中国天气网和“墨迹天气”等查询到,商丘各县(市区)16日温度从零下16度到零下18度不等。

    记者注意到,和商丘紧邻的砀山和濉溪等地16日最低温度也仅有零下5和7度,如此的反差到底是如何形成的?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商丘气象台。

    “达不到这么低,”据商丘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16日零下18度的预报属于工作人员订正错误,目前已经更新到正常。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月16日商丘地区确实会受冷空气影响大幅度降温,零下18度达不到,大概会降温到零下6度左右。“他(气象工作人员)订正时参考了欧洲报来的降温数据,没有订正好,现在已经改了过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陈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