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生日收到意外惊喜 这位裁判感叹郑州人的热情
  • 生日收到意外惊喜 这位裁判感叹郑州人的热情

    时间:2019-09-14 20:45:5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组委会特意给万利准备了生日蛋糕,送上一份祝福。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玮皓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玮皓

    “没有想到,郑州人这么热情,送给我这么大的惊喜,让人特别感动。”9月12日晚,郑州中州国际酒店内,头戴生日帽的珍珠球项目裁判员万利异常激动。

    当晚用餐时间,珍珠球项目的裁判员都在自助餐厅内用餐,突然灯光暗了下来,悠扬的《祝你生日快乐》音乐响起,一个点着蜡烛的漂亮生日蛋糕被工作人员推到了万利身边。餐厅里所有的人都对万利鼓掌祝福,收到意外惊喜的万利连连感叹。

    万利是湖北恩施人,从珍珠球运动员、教练到裁判,他都经历过。身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珍珠球项目的裁判,他近来每天都在紧张忙碌中度过,本来并没打算过生日,没想到组委会竟然给送来了惊喜。珍珠球项目竞赛委员会主任孙海告诉记者,当知道9月12日是万利的生日后,组委会专门为他准备了这场精彩的生日小Party。

    首次来郑,万利说自己对郑州的印象很好,“中原文化底蕴深厚,人很热情。这次比赛,无论是组织安排,还是住宿接待,都非常体贴周到。尤其是比赛场馆的选择,特别到位,每一个场馆内都有练习热身的地方,供运动员比赛前做热身运动,有利于以更好的状态进入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