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截至今年5月底 郑州市新增城镇就业全年目标完成过半
  • 截至今年5月底 郑州市新增城镇就业全年目标完成过半

    时间:2019-06-11 19:00:32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调研组一行日前来郑调研该市“稳就业、收入不减”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陪同调研。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市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确保就业形势的持续稳定。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完成新增城镇就业57860人,占全年11万人目标任务的52.6%,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4928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451人。

    座谈会上,在听取关于当前“稳就业、收入不减”,以及在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郑州市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稳定就业收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谷保中表示,郑州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持之以恒做好“稳就业、收入不减”工作,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郑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明泰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