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一车辆套牌还闯卡 安阳交警合围堵截“克隆”车
  • 一车辆套牌还闯卡 安阳交警合围堵截“克隆”车

    时间:2018-12-18 17:24:1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警方查获的车辆(右)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高志强牛静芳通讯员王马丽文图

    大河报讯 两辆车在同一时间内在不同两地行驶,却挂着同样的车牌,且车辆品牌型号、颜色都相同,经查,其中一辆车不仅套牌“克隆”,还强行闯卡企图逃窜,最终被警方查获。

    据悉,近日,安阳交警在对本地套牌嫌疑车进行分析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E37K36的车辆在同一时间内却在不同两地行驶,且车辆品牌型号相同、颜色相同、车辆号牌也相同,便立即对该车的行驶轨迹、车辆特征、登记信息进行分析比对,确定经常在市区内行驶的这辆车为套牌“克隆”车,于是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

    12月12日上午,安阳交警对该车进行拦截时,该车强行闯卡通过。下午5时,平台再次预警,民警立即开展缉查布控,该车驾驶员警惕性很高,即将行驶到路口时,发现有执勤交警,便迅速调头,再次逃窜。

    12月14日早7时,文峰大队民警到指定路口开展嫌疑车辆查处工作。7时35分,该嫌疑车辆再次出现,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该车发现民警拦截后又立即逃跑,后被执勤民警迅速合围,成功将该车查获。

    经核实,驾驶员马某篡改了车辆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套用了豫E37K36的车牌。警方现已将该车暂扣,并对其开具处罚决定书进行处罚,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