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穆为民在河南省委办公厅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认真对照反思 深入查摆整改 不折不扣狠抓落实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穆为民在河南省委办公厅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认真对照反思 深入查摆整改 不折不扣狠抓落实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时间:2018-11-17 17:48:5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 刘勰)11月15日,省委办公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及我省有关通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厅务会成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反思。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是有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省委办公厅坚决拥护中办《通报》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举一反三、引为镜鉴,深入查摆和整改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落实政治责任,树立最高标准,下足“绣花”功夫,积极服务省委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充分发挥抓落实第一棒和最后一关作用,深入一线查实情,较真碰硬抓督查,实事求是报情况,推动各地各部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担当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