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信阳与绿地控股集团签约,开发建设高新区、高铁东站周边片区
  • 信阳与绿地控股集团签约,开发建设高新区、高铁东站周边片区

    时间:2018-09-18 17:46:5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9月17日下午,信阳市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高新区、高铁东站周边片区开发建设开展合作。信阳市长尚朝阳,绿地控股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中原房产事业部总经理方东兴出席会议并鉴签。

    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致辞,副市长邵华代表信阳市政府签约,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熊开程主持签约仪式。

    王新会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信阳在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下,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倾力做好“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2016年以来,信阳市在中心城区谋划实施了总投资568.25亿元的30个重点项目,涵盖道路桥梁、供水供热、体育健身、商贸物流、河湖治理等各个方面。城市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大型企业的参与推动。绿地集团作为国有控股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入驻河南10多年来,打造了多个超高层地标建筑和城市综合体。希望绿地集团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建设、管理、运营优势,多建精品工程,多树行业标杆。信阳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投资环境、经营环境,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顺利竣工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方东兴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信阳抢抓机遇、厚植优势、扩大开放,不断构建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绿地控股集团成立26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双方此次签约,将充分发挥信阳市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资源、产业升级等方面的优势和绿地集团在综合产业投资、地产开发运用方面的经验。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支持下,新项目必将快速推进,双方必将早日达成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