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成功获批郑州市不动产抵押登记电子证明首批上线运行单位
  •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成功获批郑州市不动产抵押登记电子证明首批上线运行单位

    时间:2018-09-15 18:20:3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邹诗歌

    9月13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成功获批郑州市不动产抵押登记电子证明首批上线运行单位。

    据了解,该行原本抵押流程包括受理、审核、缮证、缴费、领证、入库6个步骤,项目上线以后,系统可为相关权利人提供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的查询、下载、打印等功能,抵押流程升级优化为受理、审核、自动生成3个步骤,抵押办结时间也将缩减2个工作日左右,办理效率明显提升。此外,全线上抵押模式的实现,还使得抵押类业务的安全性得以强化,能够更好地保障抵押权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与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合作力度,加快开发建设双方数据共享平台,真正实现抵押系统与银行信贷系统的无缝对接,在切实防范业务风险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市民体验。

    中原银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