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刘伟: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 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刘伟: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 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时间:2018-09-15 18:20:1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9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在鹤壁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调研期间,刘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鹤壁市委、市政协和各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发言,了解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情况,听取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刘伟指出,中办《意见》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对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政协要按照全国政协要求,切实提升认识和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在贯彻落实中办《意见》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带动政协工作新提升,助力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在鹤壁朝歌文化园、淇河生态区、桑园小镇、云梦山“中华第一古军校”、农业硅谷产业园、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仕佳光电子产业园等地,刘伟深入了解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园区建设、企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情况,对鹤壁城市建设管理和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刘伟还到鹤壁市政协机关调研并看望工作人员。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