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洛阳:对今后引入的高端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住房补贴
  • 洛阳:对今后引入的高端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住房补贴

    时间:2018-08-18 22:33:1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河南省洛阳市近日出台政策,决定对今后引入的高端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的住房补贴。

    据悉,洛阳市最新的人才住房补贴政策规定,凡今年6月21日以后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高端人才和青年人才,在市区无自有住房且在市区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房屋交易记录的,均可按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和申请入驻青年公寓等三种方式申请享受住房补贴。

    按照不同的层次标准,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的住房补贴,或者最高每月4000元的租房补贴。此外,青年人才还可以选择申请60至120平方米不等的青年人才公寓替代货币补贴,最高可免除3年租金。

    其中,购房补贴按年度核发,每年10月发放,3年内每年分别发放购房补贴的40%、30%和30%;租房补贴按季度核发,每季度首月发放上季度补贴。购房补贴、租房补贴最高享受3年,期满不得再次申请。

    按照政策的人才界定,符合规定条件的创业大学生也可作为青年人才,申请享受住房补贴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