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菅明军:中原金融50人论坛顺应河南金融业的快速发展
  • 菅明军:中原金融50人论坛顺应河南金融业的快速发展

    时间:2017-12-16 15:23:24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2017中原金融50人论坛现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菅明军发表致辞。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段伟朵 侯梦菲 文 白周峰 摄影

    2017中原金融50人论坛现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菅明军发表致辞。他表示,由大河财富论坛组委会牵头发起的中原金融50人论坛,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和创意。它不仅顺应了近年来河南金融业的快速发展,也代表了河南主流金融机构的共同心声,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广泛和积极的回应,现场的金融精英的云集就是最好的证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报社以及大河财立方具备了发起这个论坛的所有要素和特质:主流、权威、激情和持之以恒。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发展金融业,提高到了与振兴实体经济、重视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战略位置;最近召开的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也为我省金融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强大保障。“唯有加倍努力,才能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菅明军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