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斑点娃”在英治疗续:头部包块愈合良好 肛门或需接受手术
  • 重庆“斑点娃”在英治疗续:头部包块愈合良好 肛门或需接受手术

    时间:2018-01-03 17:54:3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小佑康头部的包块已经切除。图片来自于微博“佑康求生路”

    新闻回顾:重庆“斑点娃”在英接受手术 头部大包已顺利切除

    华龙网1月3日14时30分讯(记者 王玮)重庆“斑点娃”黄佑康在好心人帮助下,已于上月前往英国接受治疗。记者从志愿者处获悉,目前,小佑康头部切除的包块愈合良好,已经出院。但由于肛门处有畸形,是否还需要手术,目前仍在等待会诊结果。  

    小佑康仅有一岁多,出生时头部及全身就布满大小不一的斑点,臀部和大腿上更有一层黑色的硬壳。在爱心人士联系及帮助下,上月12日,妈妈吴华娟陪着小佑康飞往位于英国伦敦的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并于上月19日接受了头部包块的切除手术。  

    术后,小佑康愈合良好,原定今日复查没事后就可以回国。但是新年前,吴华娟提出了一个新问题,孩子的臀部被黑痣包满了,肛门严重畸形。    

    志愿者告诉记者,之前佑康妈妈提到孩子排便困难问题,但没有说清楚肛门存在畸形,所以医生只给小佑康做了孩子腹部B超。孩子妈妈提到肛门问题后,医生担心大肠被感染,且背部及臀部的兽皮痣或有癌变的可能。  

    伦敦时间昨晚7时左右,医生对小佑康的肛门及大肠做了检查,初步的检查结果是大肠没有问题。至于肛门是否需要手术、如何手术,需要和主治医生会诊后决定。

    希望在好心人帮助下,小佑康能够早日康复,快点回来。对于“斑点娃”的最新情况,华龙网、“重庆”客户端也将继续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