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致青春!晒出你的18岁照片 精美礼品等你拿
  • 致青春!晒出你的18岁照片 精美礼品等你拿

    时间:2018-01-02 21:08:2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十八岁,五年前了,好快啊,匆匆走过,转眼18年了。愿新的一年更加美好!参与活动网友供图

    十八岁的我在操场拥有了拉风的座驾。参与活动网友供图

    谁能承受岁月的变迁?参与活动网友供图

    18岁,真心瘦;四年过去,胖了好多。2018去健身,加油!参与活动网友供图

    18岁那年,刚好高三,天天在家刷真题。记得好像也是那一年的元旦假期,早上在家做题,突然天就飘起了雪。后来出去时,雪已经停了,虽然只是捡了个别人堆的雪人照相。但还是很开心。参与活动网友供图

    2001年,18岁,高二。 2018年,35岁,工作十几年。 岁月是把杀猪刀。有朋友直言:左下角的那张图里,一个是18岁的我,一个是现如今的我。参与活动网友供图

    华龙网1月1日12时35分讯(记者 周晓雪)别只忙着在朋友圈晒18岁照片,来“重庆”客户端晒青春,还能赢好礼!鲜花花束、芬芳花盒、许愿花环……即日起至1月5日14时,将自己18岁和现在的对比照片发送至“重庆”客户端活动页面,并在留言中说出你想说的话,获得点赞数最高的10位网友将得到好礼。

    这两天,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18岁的照片刷屏?一群70后、80后、90后,早就该谈论养生,早睡早起的“叔叔阿姨”们,都在朋友圈晒起了18岁。

    这场怀旧风为什么突然刮起?有人说,是因为papi酱的一条“关于18岁vs30岁对话”的人气微博。也有人说,是因为前段时间让大家少女心炸裂的电视剧,一部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另一部是《你好,旧时光》,引起了人们对青春的回忆。

    还有人说,这个梗是因为2017年马上要结束了。这意味着,最后一批90后即将成年。

    其实,与其说人们怀念的是“18岁”,不如说是在怀念当初那个青春懵懂的自己,一切仿佛都是未知的、新鲜的,日子简单又纯粹。过了18岁,一脚踏入成年人的世界,青春年少的日子渐行渐远。

    今天,“重庆”客户端给你一个追忆青春的机会。晒出你18岁vs现在的照片,一起分享你能够打动人心的片段,就有机会赢取我们为你准备的芬芳的礼物。

    如何参与?即日起至1月5日14时,下载“重庆”客户端并用手机号码注册,将自己18岁和现在的对比照片发送至稿件下方的留言区内,并在留言中说出你想说的话。活动将根据留言点赞数最高的10位,向他们派发礼品。

    活动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5日14时

    活动奖品:

    第1名,获得价值398元的鲜花花束一捧;

    第2名,获得价值308元的金色庄园花盒一个;

    第3-10名,获得价值108元的许愿花环一个;

    所有奖品,最终将通过快递的形式寄送到中奖者手中!

    名单公布时间:

    1月5日17时(工作人员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本次活动奖品由MISS.25 FLOWERSTUIDO提供(地址:九街高屋A座30-13 MISS.25花艺工作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