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第九届“重庆·台湾周”活动丰富多彩 花艺旗袍促进渝台两地文化交流
  • 第九届“重庆·台湾周”活动丰富多彩 花艺旗袍促进渝台两地文化交流

    时间:2017-12-07 16:00:5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台湾花艺家展示中华花艺秀。记者 李裕锟 摄

    “花姿旗韵 大美渝台”中华花艺旗袍文化交流活动启动仪式。记者 李裕锟 摄

    旗袍秀表演。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2月6日19时讯(记者 王玮)第九届“重庆·台湾周”在渝开幕之际,昨(5)日,第五届台湾青年菁英重庆行——“花姿旗韵大美渝台”中华花艺旗袍文化交流活动在渝举行,来自渝台两地的旗袍、花艺学会嘉宾通过表演、体验等形式进行了交流。

    “南屏晚钟,随风飘动,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的心坎中。”伴随着一曲经典的《南屏晚钟》,几位身着旗袍的舞者在台上翩翩起舞。在第五届台湾青年菁英重庆行——“花姿旗韵大美渝台”中华花艺旗袍文化交流活动上,来自渝台两地的不少交流者都为这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中华花艺秀、排笛、旗袍秀、手绘旗袍秀等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在重庆巴渝文化博物馆内上演。

    据了解,本次中华花艺旗袍文化交流活动是第九届“重庆·台湾周”开幕前的第一个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让两地的嘉宾能同台表演、共同学习,促进渝台两地的文化交流,也能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