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后方车辆嫌警车挡道 不停鸣笛并摇下车窗喊话(图)
  • 后方车辆嫌警车挡道 不停鸣笛并摇下车窗喊话(图)

    时间:2017-11-21 16:19:4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112019330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文成

    11月18日晚,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公巡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当事人酒后驾车还嫌警车挡道。

    当晚19时许,民警在五宝镇干坝新村路段处置一起警情时,警车后方一台大众轿车因嫌警车挡道,不停鸣喇叭并摇下车窗喊话,要求警车为其让道。民警遂移步到该车前向驾驶人解释,而驾驶人极不耐烦,称自己有急事要回家,民警在与该名男性驾驶人交谈过程中闻到了强烈的酒味。

    民警第一次遇到这么霸气的驾驶员,酒后驾车不说,遇到正在执行任务亮着警灯的警车不但不让行,还让警车赶快给自己让路,不知道驾驶员是喝醉了还是真不懂法。

    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其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5mg/100ml,已经构成了饮酒驾驶机动车。该男子也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后来民警问李某为何如此“胆大”时,李某称自己平时酒量不错,当天只喝了2瓶啤酒,他自认为只有喝晕了才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所以当时没想那么多,事后他对自己的“胆大妄为”表示了后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驾驶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被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以1500-2000元的罚款。江北文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