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出行看过来 渝武高速现多个堵点
  • 出行看过来 渝武高速现多个堵点

    时间:2021-05-02 22:21:1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30日17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30)日是“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目前重庆高速已经迎来了出行高峰,兰海高速渝武段出现了多个堵点,通行压力明显增大。

    据介绍,截至今日16时45分,重庆高速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有:包茂高速渝湘段出城方向渝湘立交、接龙—石龙;

    沪渝高速双向华山隧道—洛碛、出城方向古佛—长寿车多车行缓慢;

    兰海高速渝武段出现了多个堵点:进城方向的三溪口—马鞍石大桥、西山坪隧道—G75北碚收费站排队现象比较突出,出城方向北环立交—礼嘉、双向的北碚隧道通行压力较大;

    兰海高速渝黔段出城方向南环立交车流量也较大。

    绕城高速歇马—渝遂立交通行压力较大。

    收费站方面,出城方向的G93成渝环线高速沙坪坝收费站有车辆排队等候。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提醒,目前重庆高速已经迎来了出行高峰,驾驶员可通过总队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平台了解及时路况。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