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 | 女子欲跳桥轻生 重庆民警穿越车流飞奔救人
  • 视频 | 女子欲跳桥轻生 重庆民警穿越车流飞奔救人

    时间:2021-04-23 21:56:1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民警救助跳桥女子。 涪陵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民警救助跳桥女子。 涪陵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3日12时讯(刘钊 通讯员 杨静)“我前妻情绪激动要跳桥,麻烦你们赶紧去看看......”4月18日22时左右,涪陵区公安局龙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前妻在李渡长江二桥准备跳桥。龙桥派出所值班民警陈超奇与辅警张金鲸、苏建波三人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来到李渡长江二桥,只见一名女子面朝江面坐在大桥护栏外平台,旁边一位市民正在劝阻该女子。三人翻越到大桥护栏外拉住该女子。就在此刻,女子情绪激动,试图挣脱控制继续跳桥,陈超奇与张金鲸、苏建波三人合力把女子拉回至桥面上。“警察叔叔也不容易,你有什么想不开的嘛.......”一旁的市民劝道。

    经民警心理疏导后,夏女士情绪逐渐稳定,打消了轻生念头。经询问,女子姓夏,因为家庭纠纷一时想不开打算轻生。随后,民警让其家人带她回家,并嘱咐要留意夏女士心理状况。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