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你为我种疫苗 我送你小花苗 真妙!
  • 你为我种疫苗 我送你小花苗 真妙!

    时间:2021-04-23 21:55:5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医生接到学生赠送的花苗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志愿者为医护人员、老师赠送花苗。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3日12时讯(记者 秦思思)“你们为我们接种疫苗,我们为你们送上花苗!”日前,在西南大学出现感人一幕。

    医生接到学生赠送的花苗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医护人员收到学生赠送的花苗。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近日,西南大学为在校学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中心体育馆组织全校师生分阶段、分批次有序进行大规模集中接种。

    在疫苗接种结束后,西南大学农学相关专业志愿者为医生送上了自己专业实践培育的苗圃花苗,对医护人员表达感谢。

    医生接到学生赠送的花苗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医护人员收到学生赠送的花苗。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据了解,截至目前,西南大学集中接种人数已超过2.5万人。

    西南大学农学相关专业志愿者为医生老师们送上自己专业实践培育的苗圃花苗。
    医护人员收到花苗。 受访单位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