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今年有20期!“重庆创”搭建设计集群 将为1000家企业赋能
  • 今年有20期!“重庆创”搭建设计集群 将为1000家企业赋能

    时间:2021-04-23 21:51:3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重庆创|城市创意设计集群”旗下栏目《创意大讲堂》揭牌。重庆创意公园 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3日21时10分讯(记者 姜念月)今(23)日,“重庆创|城市创意设计集群”旗下的重磅栏目《创意大讲堂》第一期暨发布会正式在重庆创意公园举行。包括60家企业和多家协会、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水墨谷室内建筑设计公司董事长、设计师陈墨分享了多年来从事商业空间的设计心得。从国际化视野,漫谈商业设计价值,探寻商业设计趋势,分享了多个国际成功案例。

    苏州香山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张鸿,则带来了在空间设计方面更多元化的思考,与现场观众一起探讨了文创与文旅融合的解决之道。

    据了解,《创意大讲堂》将在2021年陆续推出20期,由行业权威、设计大咖、高校专家、企业老板等分享设计精品案例、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经营管理等并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共同交流。

    未来,重庆创意公园将继续围绕“重庆创|城市创意设计集群”这一主题,以《创意大讲堂》《和1000个企业老板做朋友》等更多主题形式,凝聚起重庆城市设计行业力量,将“重庆创|城市创意设计集群”打造成为一个聚合最新行业动态趋势的平台、一个1000家企业相互赋能的平台、一个共同发展的舞台。

    从2019年开始,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以“重庆创”为品牌标签打造了文旅、家居、设计等一系列相关活动。2021年,“重庆创”将继续集结城市创意设计集群力量,汇集大型规划、建筑、装饰、室内、视觉、文旅策划、新媒体趋势、品牌策划、视频策划等众多行业,搭建起重庆城市级的设计产业生态平台。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