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急急急!建筑工人右手大拇指被机器压断 渝警骁骑开道送医
  • 急急急!建筑工人右手大拇指被机器压断 渝警骁骑开道送医

    时间:2021-04-16 19:35:0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渝警骁骑开道引路,搭乘伤者的轿车前往医院。沙坪坝区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6日11时50分讯(记者 张勇)4月14日中午12时45分许,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渝警骁骑队员接到指令称,有一名群众拨打110电话求助,车上有一个危重伤员手指受重伤,急需送至医院救治。然而,驾驶员不熟悉沙坪坝区的路况,怕耽误时间,只得求助民警开道引路。

    骁骑队员接到指令后,立即与驾驶员叶先生取得联系。叶某介绍,他开的是一辆棕色越野车,即将驶入沙坪坝区。得知这一情况,骁骑队员提前赶到在高庙村公交站,等候求助车辆,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放行求助车辆通行的车道。4分钟后,顺利接到求助车辆。

    伤者到达医院。沙坪坝区警方供图

    时间就是生命,骁骑队员立即开启警灯和警笛,在前面开道引路,一路护送受伤群众就医。同时,指挥室指令沿线警力配合疏导。就这样,原本需要20分钟左右的路程,在渝警骁骑的护送下,仅用了5分钟就到达医院,为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后经了解受伤的男子姓向,是一名建筑工人。他在工地上作业施工时,不慎被机器压伤手指,导致右手大拇指断裂。目前,向先生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医治。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