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莫法管?10岁“熊孩子”玩游戏充值一万多 家长哭着把他领到派出所
  • 莫法管?10岁“熊孩子”玩游戏充值一万多 家长哭着把他领到派出所

    时间:2021-03-21 18:45:1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民警与张女士的儿子沟通。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9日15时10分讯(记者 张勇)“这个孩子我真的莫法管了,只有把他交给你们警察管!”3月17日19时许,一位40多岁的女子拖着一个10岁左右的男孩,边哭边说地走进了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小龙坎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忙管孩子。

    女子自称姓张。张女士介绍,当天,她去银行缴纳房屋贷款,竟然在缴费的时候发现卡里少了1万多块钱。随后,张女士去银行查明细,这才知道是年仅10岁的儿子用手机支付了多笔游戏费用。

    “我是年纪比较大有的娃儿,可以说全家人都对他关爱有加。要说溺爱,肯定是有的,这也造成了娃儿喜欢耍游戏的习惯。”张女士说,直到当天,家里人这才知道男孩曾经在玩妈妈手机时,偷偷将微信支付密码试出来,之后不断地充钱玩游戏。

    听完张女士的叙述,民警与她的儿子进行了沟通。没想到,刚到派出所的时候,男孩拒不承认。后来,经过民警耐心引导,男孩承认,自己一共玩了两款游戏,因为只有充钱就能有好看的装备。最开始,男孩抱着冒险试一试的态度,开始小额充值。在后来充了很多次钱家长都不知道情况下,男孩加大了充值金额,前后充了几个月。

    最终,经过派出所民警悉教,男孩表示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不再为游戏充值,把心思好好放在学习上。此外,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帮助张女士联系游戏公司,公司退还了男孩近期充值的7000元。

    目前,男孩充值的剩余金额还在与游戏公司协商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