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区县融媒体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 有奖答题仅剩最后一天
  • 区县融媒体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 有奖答题仅剩最后一天

    时间:2020-07-04 18:45: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0日15时讯(记者 雷艳)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联合重庆39个区县客户端同步上线的“垃圾分类 全民参与”有奖答题小游戏明日(11日)结束。助力环保,你我同行!该垃圾分类活动获得专业环保人士的积极点赞,并得到万州、渝中、大渡口、沙坪坝、巴南、北碚、江津、荣昌、云阳、酉阳、巫溪等区县融媒体中心主播的积极助力。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基本建成主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2022年全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为了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除了有奖答题小游戏的形式,许多区县还结合实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生活垃圾分类变得更加时尚。比如北碚区结合城区形象文创设计,每一个街道形成一个垃圾分类宣传阵地,用网络语言普及分类知识;巴南区创编生活垃圾分类文艺宣传作品,采取歌舞、快板、儿歌传唱等形式吸引群众参与......


    垃圾分类 全民参与”有奖答题游戏还有最后一波,40个客户端共准备了5000份奖品,价值1299元的咖啡壶、价值1111元的儿童摄影套餐、价值928元的真人CS免费体验券、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门票、泉水鸡礼盒......还等什么,快跟着“垃圾分类 全民参与”这款小游戏来学习践行环保理念吧!呵护良好环境质量,人人都是参与者,一起行动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