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惊险!2岁娃独自跑出门穿过几条马路 家长接到民警电话才发现
  • 视频|惊险!2岁娃独自跑出门穿过几条马路 家长接到民警电话才发现

    时间:2020-03-31 20:05:0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民警询问小男孩姓名等情况,小男孩答不上来。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1日15时讯(记者 张勇)“民警同志,我看见一个2岁左右的小男孩在首创城一期广场徘徊,不哭不闹,好像和家人走散了。我们问他什么都不说,你们快来看看吧!”3月29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双碑派出所民警郑琪在辖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时,接到市民张先生的求助。

    “民警同志你看,就是这个小男孩,已经在这里耍了一会了,一直没见到他的家人。”在张先生的带领下,郑琪警官很快找到了小男孩,孩子周围确实没有大人,走路都还不稳。

    “小朋友,你的爸爸妈妈呢?他们在哪里呀?”郑琪上前询问,孩子对陌生人有些抗拒,什么都说不出来。为了安抚孩子情绪,郑琪先带着他在附近买了玩具,并借此机会在附近摊位进行了询问,但周边商贩和附近居民表示都不认识。郑琪只好先将小孩带回了派出所。

    小男孩离开家后穿过马路的公共视频截图。沙坪坝警方供图

    在派出所,郑琪警官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的公共视频。公共视频显示,小男孩从松江村家中跑出,沿路车辆较多,男孩几次穿过马路,险象环生。

    “我们经过多方查找后,终于联系上男孩母亲李女士。”郑琪介绍,李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后非常惊讶,称自己的孩子明明在家中,怎么会到了派出所?

    李女士告诉民警,小男孩名叫宇宇(化名),刚满2岁,当天由外公在家照看。没想到,孩子午睡醒来后,独自一人打开房门从家中跑出来了,外公一直没有察觉。

    最终,李女士赶到双碑派出所接回了儿子,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