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官宣!位于250米高空的重庆来福士观景台明年1月迎客
  • 官宣!位于250米高空的重庆来福士观景台明年1月迎客

    时间:2019-10-19 18:37:5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相关报道:独家视频|打探重庆来福士观景台:250米高处俯瞰两江交汇 上千棵树木打造热带雨林

    探索舱·观景台手绘效果图。重庆来福士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8日15时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好消息,市民和游客们将多一个打卡地。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日前前往实地打探的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探索舱•观景台将于2020年1月开业迎客。

    该观景台位于250米高空,长300米,宽32.5米,高26.5米,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规划有观景台、俱乐部、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观景台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左右,由位于购物中心1层约900平方米的展厅和250米高空水晶连廊嘉陵江一侧约1500平方米的室内外平台组成。

    探索舱·观景台手绘效果图。重庆来福士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据介绍,该观景台将以“探索”为主题,透过独特的视野、与众不同的视觉语言和体验,呈现重庆与朝天门的历史人文底蕴,探索人类与城市的过去与未来。美国国家地理将为此观景台提供内容支持,在重庆打造出一处集科普、体验、互动和观景为一体的新景点。明年年初,广大市民及游客即可登高观光。

    传统的观景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看客饱览城市美景的需求。伴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如何在视野之外,赋予观景台更长远的生命力和厚重的内涵?重庆来福士有关负责人称,观景台的设计初衷和目标,就是要成为一个有颜值有内涵的场所,“在城市地标之上,看到的不应只有景观,更应有城市人文和历史,进而促使游客主动探索景观内涵与人文外延的深层次内容,感受到在朝天门之上穿梭于历史和未来,现实和虚幻的丰富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