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来了|190座变电箱换“新衣” 创意涂鸦为智博会添色
  • 智博会来了|190座变电箱换“新衣” 创意涂鸦为智博会添色

    时间:2019-08-17 21:35:3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6日16时5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熊倩)机器人、外太空、海绵城市……近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周边的190余个变电箱陆陆续续换上“新装”,五颜六色的创意涂鸦为即将举行的2019年智博会带来浓厚的艺术氛围。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悦来投资集团邀请四川美术学院10余名大学生对变电箱进行涂鸦换装,将生态、文艺、科技、智能化等特色融入其中。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华龙网发

    这些创意涂鸦与周围风景相得益彰,既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景观感受,又将城市形象塑造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让城市形象变得更有特色、更具吸引力。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华龙网发

    在国博中心广场上,多个变电箱上的涂鸦均以机器人生活形态为主题,有的在演唱、有的在遛狗,生活智能化的气息扑面而来。这也契合了智博会的主题。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华龙网发

    2019智博会举行在即,重庆街道的“颜值”“气质”也在不断提升。除了变电箱换装,悦来投资集团还对市政设施及景观开展了全面提档升级工作,全力服务智博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