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暖新闻 行李箱遗忘在三轮车上 民警帮忙找回
  • 视频|暖新闻 行李箱遗忘在三轮车上 民警帮忙找回

    时间:2019-06-16 19:24:0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2日23时28分讯(记者 赵紫东)把行李遗忘在机动三轮车上还能找到吗?近日,重庆沙坪坝警方就帮助一对夫妇找到了遗忘在三轮车上的行李箱。

    据欧警官介绍,报案的冯先生与妻子来重庆看望生病住院的儿子。在重庆西站出站后搭乘一辆三轮车前往江北区某医院,下车时因粗心大意,冯先生将一个褐色的行李箱遗忘在车上,到了医院后才想起来。

    丢了行李箱的夫妻二人非常着急,赶紧报警求助。欧警官接警后,首先调取了冯先生二人在西站广场行走的视频。经过两个小时的查看,欧警官终于看到了冯先生二人乘坐的三轮车,又通过多方查询,联系到了三轮车驾驶员赵师傅。

    经了解,赵师傅确实在车内捡到一个遗落的褐色行李箱。行李箱特征和冯先生遗忘的箱子相符。赵师傅由于联系不上失主,他打算下次出车时再顺路交给公安机关。不过还没等到下次出车,欧警官的电话已打过来了。

    随后,赵师傅将行李箱送还给沙区警方,警方将行李箱转交给冯先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