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高考生,操心志愿填报?500余所高校招办老师24日在这里等你
  • @高考生,操心志愿填报?500余所高校招办老师24日在这里等你

    时间:2019-06-11 19:00:3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0日14时20分讯(记者 李华侨)马上就要面临志愿填报了,各位高考生是不是有些焦虑?6月24、25日,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重庆市第十五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届时,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全国500余所高校招办老师将亲临现场,面对面解答疑问。全市应届高考生凭准考证全部免票入场。

    据悉,此次咨询会将有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80余所985、211、“双一流”高校,北京、上海、广州等50余所热门城市高校,川渝两地100余所高校,300余所各省市重点本科院校、一般本科院校、独立院校、高职专科院校的老师到现场,帮助考生选大学挑专业,合理规划志愿。

    志愿结构怎么搭配比较合理?如何让高考分数利用最大化?申请助学贷款的条件是什么,怎么申请?人工智能等新兴专业如何填报?咨询会将特邀权威专家为你解读高校录取政策、分享志愿填报技巧、咨询大学助学贷款等相关问题,全方位解答考生升学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此外,“教育+互联网”平台——青云汇生涯教育云平台,将现场开展操作运用咨询及精品讲座,为考生家长讲解如何利用智能工具查询数据,辅助填报志愿。

    据介绍,组委会结合高校所在地区、招生批次、招生类型进行科学划分,30000多平方米的专业场馆、宽敞的标准展位,确保高校和考生交流畅通。

    现场还有优秀毕业生分享大学生活、学习心得等,对参加社团、进修考研、社会实践、日常交友等各项规划作经验分享,教准大学生们“玩转”大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