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跑重庆高速来看这份避堵攻略
  •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跑重庆高速来看这份避堵攻略

    时间:2019-06-04 18:12: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4日10时45分讯(记者 刘艳)今(4)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端午期间重庆高速出行避堵攻略,有出行计划的市民看过来。

    据介绍,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根据往年车流量分析,预计今年端午假期,重庆高速车流量将同比上升8%左右,达到275万辆车次,日均车流量约92万辆次。

    预计6月7日8:00—12:00为重庆高速出城车流高峰时段,6月9日15:00—21:00为重庆高速返城车流高峰时段。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分析,今年端午假期与高考时间重合,市民出行主要以短途旅游、接送高考考生为主,距主城60公里以内的高速公路将是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为此,总队也梳理了端午期间重庆高速易堵或施工路段,并给出绕行线路(详见附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