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江北考生看过来 高考期间考点避堵攻略来了
  • 江北考生看过来 高考期间考点避堵攻略来了

    时间:2019-06-04 18:12:2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4日16时26分讯(记者 赵紫东)2019年高考即将来临,今(4)日,重庆江北交巡警发布辖区高考交通管控措施通报。

    通报显示,在重庆十八中考点区域,将封闭三二四医院路口至塔坪路段的交通;在徐悲鸿中学考点区域,将封闭万兴一路和万兴二路的交通,同时禁止兴竹路段过往车辆鸣号;在字水中学考点区域,将封闭盘溪一支路玉带山小学路口至重庆市化工研究院路段的交通,并同时禁止松石大道盘溪转盘至内环入口路段过往车辆鸣号。

    江北交巡警还公布了考点出行避堵路线。

    前往重庆十八中考点的考生可以经北滨路、黄观路至建新东路到十八中考点,也可以从五里店至建新东路到十八中考点,还可以经五红路、洋河东路、鲤鱼池路至建新东路到十八中考点。

    前往字水中学考点的考生可以经北环、余松路、松石大道(盘溪转盘)至字水中学考点,也可以经北滨路、壹江城转盘、石马河立交至字水中学考点,还可以经内环、石马河立交至字水中学考点。

    前往徐悲鸿中学考点的考生可以经北滨路、金源路至徐悲鸿中学考点,还可以经嘉华大桥、李家坪立交、建新西路、金源路至徐悲鸿中学考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