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小学生进军营过“六一 ”手绘送给“最可爱的人”
  • 小学生进军营过“六一 ”手绘送给“最可爱的人”

    时间:2019-06-01 19:43:4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小学生把手绘送给解放军叔叔。通讯员杨青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31日14时30分讯(记者 张勇)与解放军叔叔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会有怎样的体验?日前,重庆市南岸区天台岗小学50余名学生受邀进入重庆警备区,零距离感受了军营生活。

    听说要走进军营过“六一”,小学生们早早的用彩色画笔画下自己心中的军人模样。活动当天,小朋友们一进营区,就争先恐后的把自己的作品送给官兵们。其中,几名小朋友还为解放军叔叔系上了红领巾。小朋友熊徐瑞激动地说:“能亲手为解放军叔叔戴红领巾,我感到特别光荣特别高兴。”

    小学生参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通讯员杨青江 摄

    轰炸机、大炮、坦克……在重庆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第一次看到这些装备的小学生们兴奋不已。

    孩子们还参观了解放军叔叔的宿舍与训练场。干净整洁的宿舍、刀削斧刻般的被子,让孩子们惊奇不已。当看到训练场上官兵们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他们更是一个劲地鼓掌加油。在解放军叔叔手把手的指导下,孩子们饶有兴趣地学起了敬军礼,亲身体验叠“豆腐块”,过足了做一名小战士的“瘾”。

    小学生学习叠军被。通讯员杨青江 摄

    “这是我最难忘最有意义的一个儿童节,我要为解放军叔叔点赞!”小学生张雅轩说,他和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后也能成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

    “收到小朋友的手绘礼物,我非常开心,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童年。”重庆警备区警卫中队一班战士陈琰说,图画是孩子们亲手画出来的,特别有诚意。接下来,他一定刻苦训练,不辜负孩子们的信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