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天然气条例表决获通过
  •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天然气条例表决获通过

    时间:2019-06-01 19:43:4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31日16时讯(记者赵紫东)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今(31)日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科教文卫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的通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关于《重庆市长江防护林体系管理条例修正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重庆市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高法院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检察院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