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雷霆沙赞!》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一位童趣的超级英雄上线
  • 《雷霆沙赞!》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一位童趣的超级英雄上线

    时间:2019-04-11 18:52:0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雷霆沙赞!》首日票房破亿。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6日11时20分讯(记者 李袅)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4月5日上映后,票房一路上涨,上映首日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昨(5)日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重庆英皇电影城观看了该片。跳脱出DC电影一贯的暗黑风格,新晋英雄沙赞走上了一条搞笑路线,在清明节档期收获了一批粉丝。

    作为DC电影宇宙的第7部作品,《雷霆沙赞!》与以往的《超人:钢铁之躯》《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海王》等DC超级英雄不同,沙赞不像超人、蝙蝠侠这些英雄“前辈”,他就是一个14岁少年,却因被神秘巫师选中获赐神力,只要高喊“沙赞”就会变身超级英雄,而且战斗力超强——他能像超人一样自由飞行,速度也比闪电侠还惊人,同时自带防弹体质还能随时放电。

    昨晚的观影在重庆英皇电影城ScreenX厅进行,在270度的三面屏上,沙赞不会被禁锢在正面的一面大屏上,而是自由穿梭在三面环绕屏幕之间。比如超级英雄在费城上空翱翔而过并与恶势力希瓦纳博士对峙,就能看到了比正常视角大3倍的观影体验,有观众表示,仿佛置身于天空之中。

    电影的喜剧风格很大程度上建构在“外表十足硬汉,内心超萌少年”的反差上,因为沙赞变身后,外表是成人超级英雄的躯体,但内心却还只是一个14岁中学生,由此制造了很多喜剧包袱,成就出了“最没正经”的超级英雄。

    比如防弹功能竟是在超市亲历抢劫时中枪后才发现的,沙赞全无后怕反而兴奋到飞起;为了炫耀神力街头卖艺表演释放闪电,为路人手机充电充到爆,上传超能力测试视频变身“网红”……一系列脑洞大开的神操作让现场观众不时捧腹。而每一次沙赞变身都会天降闪电,在现场DC迷看来,这大概是史上自带光环效果的超级英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