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将开展两大板块13项活动
  •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将开展两大板块13项活动

    时间:2019-03-20 15:38:4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黄振伟主持新闻发布会。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8日14时47分讯(记者 张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今(18)日举行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将围绕两大板块开展13项活动。

    据了解,“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主题宣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承办,市文化旅游委、市农业农村委、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等部门单位协办。活动共分两大板块:一是围绕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集中展示我市党员群众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新作为新成效,开展知识大赛、全市微宣讲大赛、“两江论坛”、“脱贫路上·山村有喜”、“乡村振兴进行时·金融机构在行动”、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系列主题宣传、“智慧八方博采众长”、民营企业“我的创业故事”微视频接力传播等8项活动。二是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展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党员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展“渝舞青春”广场舞大赛、“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接力传播、“音为重庆”MV作品大赛、“家在重庆”书法大赛、“最美家书”作文大赛等5项活动。

    此外,为了积极回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展示我市党员干部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的工作成效以及基层群众对乡村巨变的喜悦之情,近期,我市将启动“脱贫路上·山村有喜”、“乡村振兴进行时·金融机构在行动”、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系列主题宣传、“电信美好家·渝舞青春”广场舞大赛等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