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男子公交车上晕倒 一车人都伸出援手
  • 男子公交车上晕倒 一车人都伸出援手

    时间:2019-03-05 17:33:3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驾驶员和乘客将晕倒男子抬上担架。重庆两江公交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5日16时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曹瑾婕)“大家帮帮忙,散开一点,让空气流通些……”昨(4)日上午,重庆231路公交车内传出一阵急促地喊声。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车厢内,驾驶员和众乘客都伸出了援手。

    4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驾驶员奚星星驾驶231路公交车由水晶郦城开往袁家岗方向,当车行驶到渝安龙都站时,突然听到身后一声惊呼,“师傅,快停车!快停车!有人晕过去了!”

    奚星星立即将车靠边停稳,跑出驾驶室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晕倒在地上,面色惨白,“当时小伙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我们怎么叫喊,他都没有反应。”

    见情况紧急,奚星星立即拨打了120。此时,车上的乘客也一起帮忙,有的扶起晕倒男子,有的为他掐人中。

    “在等救护车时,乘客都很理解,也没有抱怨。”奚星星说:“时间不长,120救护车就赶到了。”驾驶员和乘客一起帮晕倒男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

    据了解,该男子因近期天气变化大,加之工作劳累导致身体不适,在车上晕倒,经医院治疗后已经康复出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