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就在今日!@广大青年,百家企业近万个岗位等你选
  • 就在今日!@广大青年,百家企业近万个岗位等你选

    时间:2019-03-02 19:44:1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活动现场,很多人在观看招聘企业信息。 首席记者 黄宇 摄

    政策咨询区,志愿律师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首席记者 黄宇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日11时30分讯(首席记者 黄宇)广大青年看过来,近万个工作岗位等你挑选!今(1)日上午9时,一场汇集重庆地区百强企业的招聘活动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举行。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等100家企业提供了6000余个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汇集重庆地区百强企业,是入春后江北区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招聘活动,也是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最多、择业机会最大的招聘会,创新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模式,由重庆苗品记茶业有限公司、重庆四海一家餐饮有限公司、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等100家企业提供6000余个岗位。

    此外,观音桥嗨欧文化广场及大石坝元佳广场的两大分会场也有8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3000余个岗位,切实帮助返乡农民工、去产能分流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复员退伍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就近择业,实现人生价值。此次青年企业不仅进行了线下招聘,还通过职场专猎APP和职场专猎官网线上平台招聘。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设立招聘洽谈区、政策咨询区二个区域。招聘求职区主要为区内外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提供金融、物业、劳务、能源、化工、电力、农牧业、房地产、文化传媒、电子通讯、生物科技等各行业各式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江北区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江北区委、重庆市江北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江北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

    江北区团区委组织了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在政策咨询区免费向广大求职者及企业单位提供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就业政策、技能培训、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有效解决就业求职、人事管理、创新创收等方面难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